( ..›ᴗ‹..)

笔名月舞
昵称永远的表情包

全职
周泽楷王杰希大写迷妹
全职CP大杂烩
真爱周翔双鬼
不吃all向
雷叶蓝莫橙
热爱论坛体聊天体

【论坛体】818联盟那些二代(四)

106那个是灭顶之灾
现在说我是大眼粑粑脑残粉,还有人信么→_→
心虚的打了王柔tag
另外,求各位二代的名字,取名废要崩溃了,佩服虫爹能取这么多名字!!
一层楼两个梗,会不会有些奇怪……

前文请戳tag或者头像

91L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没错,我王求婚都求的辣么清奇
难为唐mm肯答应他23333

92L
看过杰西卡求婚的,一口老血喷出

93L
没看过的求直播

94L王不留行治痛经
其实也没啥,就是求婚的时候送了一捧王不留行╮(╯_╰)╭

95L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妇女之友王杰希
唐mm答应他,简直就是想不开!!

96L我是楼主
泥萌又黑大眼,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喻黄糖吃完了,窝萌来818这二位的儿砸
说起喻队来,印象最深的,肯定是好人缘,和那一脸温柔苏爆的笑容
还有就是特别掉形象的垃圾话
要说喻队也是联盟一股清流,明明场下苏的让人跪舔,场上那遮人视线的垃圾话让人恨不得一把掐死这货……
还有那心脏的,让人简直崩溃,典型的切开黑啊(╯‵□′)╯︵┴─┴
这种反差,让我想起了当初蓝雨双核的可啪
一个手残心脏,一个话唠机会主义者
这对组合,简直了……
喻队很完美的继承了两人的优点
集心脏话唠机会主义者于一身,特么的还不是手残!!
无怪初入联盟就能拿到最佳新人,虽然最后夺冠路上败了,但也是虽败犹荣啊(´▽`)ノ♪
说到身份的问题,喻队还真是没有掩饰过,虽然也没有正面承认过,但是关注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微博的,对喻队应该都不陌生

97L贵乱
从楼主的第一句话,我能深深地感觉到楼主对杰西卡的爱😂😂😂😂
据说杰西卡求婚的时候准备的是玫瑰,但是最后被人给换了……
唐mm最后跟杰西卡一起jjc怼了换花的那人一顿,据说那段时间,那位抢BOSS的时候都被微草和兴欣一起怼

顺便,黄少辣个炫夫炫娃狂魔→_→

98L跳进蓝河以示清白
蓝雨老粉表示,看着小鱼长大

我只想说,换花的那个,干得漂亮,不过,好奇是谁

99L
楼上的,你这么屌,喻队造嘛

100L
楼上上的说的没错,自从领养了小鱼,黄少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微博上更新小鱼的各种状态
什么考试考了第一啦,什么jjc吊打前辈啦
虽然没有过正脸,但是小鱼一直存在于黄少的微博中
如果一直粉黄少,说是看着小鱼长大,还真就没错

好奇换花的+2

101L我是楼主
是啊,喻文州的认证微博因为工作原因大部分都是通稿
但是黄少天却不一样,做了主播之后各种毒舌,微博下也是腥风血雨
直到后来有了喻队,黄少天微博只剩下了炫娃炫夫,喻文州的微博小号也被扒了出来,里面各种秀恩爱……
港真,粉这两位,需要焊一副墨镜在脸上

楼上两位,不用好奇了,就是黄少天

102L夜雨声烦你更烦
不,楼主你错了,一副墨镜怎么够,最少十副!

据说还有轮回的跟着一起?

103L跳进蓝河以示清白
还应该是钛合金的那种╮( ̄▽ ̄)

为痴汉明报仇?

104L
希望喻队不要继承他两位父亲的“优良”传统
杜明不是跟吴启一对儿?怎么又是痴汉了?痴汉王杰希还是唐柔?

105L
不,楼上的你不要乌鸦嘴啊
我不想再重新经历一次被恩爱狗闪瞎的经历

据说杜明全明星上被唐mm打爆了之后就痴汉上了她,吴启没少因为这个吃醋来的→_→

106放过一只汪
喻队新粉去翻了那两位微博
我现在只想说,mdzz

107L贵乱
楼上的,你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

启明什么的……唐mm跟杰西卡公开之后,我一度以为杜明会单身一辈子的……
事实证明我想的太多了

108L
↑那你真的想太多了,轮回最炫的不就这对儿!

表示看着术士刷垃圾话,真心适应不来
明明夜雨声烦的几代继承人都完美的继承了垃圾话传统,结果忽然换了人……

109L
其实我更好奇喻队究竟是怎么精分的
场下喻文州,场上黄少天
也是可啪
楼上的,你把周翔放哪了,不过启明也是……
【一言难尽.jpg】

110L王不留行治痛经
说句公道话,喻队的战术素养还是很高的,尤其是那强大的机会捕捉能力
王队都说,四强赛上,微草输的心服口服

111L
说真的,三十六赛季微草输的也可惜
不过治疗是新人,也在所难免

112L
微草三十六赛季也是大换血
治疗和剑客都换了
两个主力新人,磨合问题还是挺大的

113L
说起微草那位怯生生的治疗妹子,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眼熟??

114L
不,楼上的你不是个人

115L
楼上酷爱够\(〇_o)/

116L叫我小天使
这么说来的话,@我是楼主

117L
@我是楼主
楼主啊,又到了你出场的时候了

118L贵乱
总觉得不用楼主,我们自己就能将这些人8的差不多→_→

119L我是楼主
你们跳的太快了TAT
我本来准备8蓝雨那位副队来的,结果……
算了,就8袁mm好了

120L庙药一家亲
咦,楼主这么说,我刘副身份似乎也有问题啊,没看出来啊╮( ̄▽ ̄)╭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