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ᴗ‹..)

笔名月舞
昵称永远的表情包

全职
周泽楷王杰希大写迷妹
全职CP大杂烩
真爱周翔双鬼
不吃all向
雷叶蓝莫橙
热爱论坛体聊天体

【论坛体】818联盟那些二代(五)

私设nn多
前文请戳tag
为了点心大大和楷楷的生贺,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为毛你们的生日都连着【手黄再】
尤其是楷楷和翔翔……

还有,我已经放弃了论坛名字,之前写的已经不记得了……
可能想起来会插一楼名字,除了楼主的,你们都无视吧……

忽然发现,袁柳好冷好冷【瑟瑟发抖.jpg】

121L
都被你看出来了,楼主还怎么混了

122L
都被你看出来了,楼主还怎么混了
讲道理,我真没发现刘副身份有问题

123L
都被你看出来了,楼主还怎么混了
讲道理,我也没发现刘副身份有问题
所以楼主终于要开始真•818了

124L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楼主还怎么混了
讲道理,刘副的身份,我忽然有了一丢丢的想法,就看楼主说完之后我猜的对不对了

125L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楼主还怎么混了
讲道理,你们这样排队形,不累吗
我跟着都觉得累

126L夜雨声烦你更烦
我来破队形,跟的太心累了

126L
感谢楼上,终于有人破了队形了

127L
说起刘副……
我大概知道了什么

128L
喂喂喂,楼上的几个,知情不报不太好吧

129L贵乱
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不过,还是坐等楼主8吧

130L我是楼主
等袁mm这个完了我就去写刘副的
你们变心变得太快→_→

袁夏,现在16岁,三十六赛季出道,直接接任微草主治疗的位置
微草的双治疗模式在联盟里也算是独一份,这么多年来没有哪个战队跟微草学过
说到袁夏mm,想必很多人都对于她的身份有了猜测
毕竟,即便是能够彻底玩转两个治疗的选手,微草也就出了那么几个,其中最优秀的当属第一任方士谦
当初方士谦和王杰希的配合,真的是很棒
讲道理,楼主都要以为这两位会在一起了,没想到方士谦这位治(qi)疗(liao)之(zhi)神(shen)会直接退役,然后二话不说就出国结婚
王杰希最后也拐走了我糖(╯‵□′)╯︵┴┴
咳咳,跑题了,拽回来
袁夏mm的风格,跟方神挺像的,有那种能够让人不把她当成治疗的本事
而且,如果仔细观察,她的风格还有点儿暴力,不是单纯的辅助
这一点,在用冬虫夏草的时候,尤为明显
熟悉微草的粉丝,应当都记得那位第六赛季出道的神枪手mm柳非
就是叶下红的第一任操控者(应当是吧,虫爹没写,算是私设吧)
没错,袁夏mm就是柳非mm和微草第二任治疗,方士谦的徒弟袁柏清的女儿

131L我是楼主
太长了,楼主强迫症犯了,换楼层【doge】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方士谦的微博中提到过很多次这位小姑凉
楼主整理了一下
从小姑娘出生开始,一直到出道前夕,每一次过生日都有一个九宫格微博专门放她的照片
从最开始的婴儿时期,方士谦就说过,这是他家蠢徒弟的女儿
方士谦的徒弟,可不就袁柏清一个
不过方神很明显的在保护小姑娘,从来没露出过正脸,最多就是侧脸
不过,虽然不能一下子反应过来是谁,但是如果用她的照片去对,还是能够看出来的
等到她出道之后,连生日九宫格都没了……
方神曾经在微博下调侃过,徒孙都出道了,他也可以安息了……

至于小姑娘的母亲,我为什么这么肯定是柳非呢
因为她自己说的233333
去年出道的时候,有记者采访她,问她为什么会选择微草
因为最近几个赛季,好几个战队都在换治疗,不只是微草一个
小姑娘回答的也是耿直
因为我爸妈师公都是微草,所以我也选了微草
猜到了她师公是方神,她粑粑也就知道是谁了,而跟袁柏清一个时期的微草女队员,也只有柳非了╮( ̄▽ ̄)╭

虽然用的是推断的方法,但是楼主确信不会有错的

132L
好长,看的我有点儿晕

133L
我也……
不过楼主分析的好有道理的样子,不明嚼栗

134L微草冠军,我王万岁
没错的,如果仔细找微草的新闻通稿,还是能够找出蛛丝马迹的
而且,那两位那么明晃晃的秀恩爱……
呵【冷漠脸】

135贵乱
新赛季伊始,袁夏mm就打的不错,微草也算是熬过了三十赛季那个青黄不接的时候

136L王不留行治痛经
楼上别说了
想起那个时候,我都要飙泪了
堂堂冠军战队,竟然沦落到了季后赛都进不去的地步,跑到了十名开外
不过也幸亏挺了过来,以后会好的

137L
你们憋煽情,我哭给你们看哦

138L我是楼主
多亏微草的粉丝给力啊,那个时候,多少人在神之领域帮着微草抢BOSS
多少人在微草官博下面留言说:挺住,我们还在

138L我是小天使
楼主赶快继续818
我们要看刘副的
妈哒,看的我这个虚空粉都要飙泪了

139L贵乱
其实每个战队都有走下坡路的时候,就看最后能不能挺过来了
挺过来就是光明一片
挺不过……

140L
刷楼刷楼
你们这群人太可怕了
看个818都能飙泪ヽ(‘⌒´メ)ノ

141L夜雨声烦你更烦
那我们说点儿开心的
比如……
这赛季微草的领跑

142L
楼上你这样就不好了
我们还可以谈谈微草被蓝雨打出8:2

143L
啧啧,你们这样就不好了
我们也可以谈谈兴欣四位大美女

144L
哎呦喂,你们这样也不好啊
我们更可以谈谈,兴欣队长被拐记

145L
所以最后霸图才是真•人生赢家么

146L
采访一下兴欣粉,对于队长被霸图的人拐走,你们是怎么想的

147L
灭他丫的
魏队,你不要因为是男票就手下留情啊,我可不依

148L
讲道理,自从夏休期两位队长被爆一起吃饭,韩队和魏队更是大方承认之后,两家的粉丝就彻底炸了

149L
讲道理,韩叶党没看到十年宿敌在一起,最后却……
哦,我韩队霸气

150L
【心情复杂.jpg】
魏队你给力啊,争取把韩队拉到我们兴欣来啊(ง •̀_•́)ง

评论(13)

热度(76)